您好,欢迎来到大中国新闻网!

正在热议: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站务 >

    关于我们

    文章来源:大华资讯网 发布时间:2012-02-11 17:29 文字大小:

    华大资讯网(www.chinabig.com.cn),它是传播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阵地,报道中国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同时也翔实介绍中国方方面面,让我们一起“传播文明、引领风尚”!。

    下设文明华夏、关注中国风情、地方传真四大栏目,内容丰富。华大侧重于写实华夏精神文明建设;关注西部旨在让人们有更近一步的渠道了解西部开发进程;华夏风情则描绘西部文化、风俗,展现古都风情;地方传真为推广县区信息。

    华大资讯网真诚期望与各有关单位、站点合作,在新媒体发展中共同进步,部分内容为转载,若有侵权部分,请来信(WesternRise#QQ.Com)告知,我站第一时间删除侵权新闻,一起为中国文化事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