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极速前进》金钟国李光洙虎鹿CP互诉衷肠“爱意满满”

2015-09-18 09:07 · 来源于:华大资讯网

本周播出的《极速前进》泰国赛段因为李光洙和金钟国这对韩国人气CP前来踢馆而备受关注。不过两人最终踢馆失败,间接挽救了本轮一直垫底的韩庚,虽然只有第二名,但是两人在《极速》路上其实配合十分默契,兄弟情真可谓不浅呐。

金钟国李光洙《极速》一路粉红:互唤我爱你还靠肩睡觉

一个是搞笑的长颈鹿,一个是超强的老虎,李光洙和金钟国这对相爱相杀的“虎鹿CP”因为韩国综艺《Running Man》而备受观众喜爱。作为本周《极速前进》的踢馆嘉宾,早在这期节目播出之前,就有网友打赌称:光洙又要被揍了。

据两人《极速前进》的跟拍导演透露,金钟国和李光洙全程“小粉红”不断!尤其在叠箱子关卡中,恐高的李光洙刚上了几层箱子就开始害怕,金钟国碍于游戏规则不能代替他上场,只能在下面反复安慰:“没关系,我会帮你抱住的,很安全!”

另外在赛后采访时,经历了一天挑战的“国洙CP”被要求互相跟对方说一句话。腻歪了一路的两人先是嘻嘻哈哈地把对方夸奖一通,笑了半天好像又有点不好意思,金钟国对着李光洙认真地说了一句:“撒浪嘿哟!”害羞的光洙紧接着就用汉语回答:“我也爱你!”描述完当时的场景跟拍导演笑说:“这场面,在场的单身狗们都表示受到了一万点伤害!”

这还不算完,在回酒店的路上,精力旺盛的李光洙一路给大家展示沿途网友拍摄上传的囧照,全车都是他的笑声。然后,一瞬间,车里突然安静了。导演一回头:“我就看到金钟国睡着了,还靠在李光洙的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