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叶世荣老婆张伟玲个人资料照片 BEYOND叶世荣冥婚是怎么回事?

2017-05-28 10:37 · 来源于:华大资讯网

叶世荣冥婚是怎么回事?世荣作为BEYOND的一员,骨子里却露着同一种气质,他属于一个创造了二十年辉煌的华人乐队,而叶世荣,是他们的鼓手,他依旧以坚毅无言的力量,谱写着自己的生命。叶世荣做了很大改变,他不仅从幕后跑到了前台,还从一个鼓手成功地转为创作型歌手。他的感情生活也一直得到关注,据悉,2011年12月27日,48岁的叶世荣于在北京摆结婚喜酒,由于突然曝出婚讯,新娘子是张伟铃。而叶世荣冥婚也一度引起热议,这是怎么回事呢,下面就来看看叶世荣老婆张伟玲的资料。

叶世荣老婆张伟玲个人资料照片 BEYOND叶世荣冥婚是怎么回事?

据香港媒体报道,48岁的Beyond成员之一叶世荣(微博)在北京迎娶26岁的吉林姑娘模特儿女友张伟铃,筵开24席。几乎长居北京的叶世荣,在亲友见证下说出爱的宣言,承诺永远爱着眼前人,还表示最爱太太的开朗性格,也让他变得开朗。

张伟铃,1985年1月8日出生于吉林省,中国内地模特。

2011年12月27日晚,Beyond鼓手叶世荣在北京与名模娇妻张伟铃举行婚礼。婚礼现场,栾树、信乐团、EVER乐队等三代摇滚乐手齐聚一堂,带来各自经典作品致敬叶世荣,并对新人致以了最衷心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