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楚威王”赵文瑄出柜了吗?揭赵文瑄男朋友及出柜事件真相

2017-05-18 23:00 · 来源于:清新网

赵文瑄在前阵子热播的电视剧《芈月传》中扮演芈月的父亲楚威王,得到了大家的关注,赵文瑄凭借电视剧《大明宫词》一人分饰张易之和薛绍而出名,后又参演《国宝》《千金归来》《舞乐传奇》等电视剧,网上传闻赵文瑄出柜了,最近赵文瑄的微博上面曾经写了这样一篇从“把性还给性”到“把性还给爱”的文章,让很多的网友朋友们误认为赵文瑄出柜。出道多年,在娱乐圈里面竟然是零绯闻的他更是让大家猜测不已。

“楚威王”赵文瑄出柜了吗?揭赵文瑄男朋友及出柜事件真相

赵文瑄男友是谁

在娱乐圈当中,没有绯闻可谓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即使自己没有做也会被记者们拍到的,但是赵文瑄竟然没有过一次绯闻,对于这个零绯闻的好男人,却一直处于单身的状态,没有绯闻女友,没有妻子,真的是让大家困惑,今日赵文瑄自称自己是个很寒很猥琐的已婚老同志”,言语非常雷人。这一句话一出,大家对于赵文瑄的性取向也是产生了怀疑,赵文瑄男友是谁成为大家热议的话题,但是后来赵文瑄的经纪人也是做出了回复,同志也有可能是女同志,大家不要想多了,这也就说明赵文瑄还是希望早日可以成家,娶妻生子的愿望和大家是一样的。

“楚威王”赵文瑄出柜了吗?揭赵文瑄男朋友及出柜事件真相

赵文瑄出柜了吗

最近赵文瑄的微博上面曾经写了这样一篇从“把性还给性”到“把性还给爱”的文章,让很多的网友朋友们误认为赵文瑄出柜,其实事实的结果并不是这个样子的,因为赵文瑄是台湾人,在微博上面发出的文字多半都是繁写字,于是赵文瑄就把写在博客上面的几段摘要出来写在了微博当中,让很多网友误以为是赵文瑄出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