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相爱十年》夏一瑶死了吗?夏一瑶潘粤明车震出车祸是怎么回事?

2017-05-07 23:11 · 来源于:华大资讯网

随着电视剧《相爱十年》热播,剧中饰演小三的夏一瑶也引起网友热议。早前夏一瑶被曝出与潘粤明车震而导致车祸,这是真的吗?夏一瑶出车祸死了吗?其实夏一瑶并没有死,但还是受了很严重的伤,留下了后遗症,下面就一起来看看相关信息。

《相爱十年》夏一瑶死了吗?夏一瑶潘粤明车震出车祸是怎么回事?

近日,随着青春励志大剧《相爱十年》的火热播出,在该剧中饰演“小三”卫媛一角的夏一瑶也被推上了风头浪尖。其微博充斥了几千条的谩骂与侮辱。更有甚至直接攻击其戏里戏外都对不起董洁,曾与潘粤明玩儿车震导致车祸,早早就成为小三介入了潘粤明与董洁的婚姻。不堪谣言纷扰的夏一瑶终于忍不住,于今晨发出微博声明:我不是小三,多年前跟潘粤明只是拍戏时接触过十几天,之后就再无联络了。

在热播剧《相爱十年》中,夏一瑶饰演的卫媛因神似董洁饰演的韩灵,成为了肖然(邓超饰)的情人,卫媛因感恩而爱上肖然,最后为了完全得到肖然,假装怀孕逼宫韩灵,最后韩灵与肖然离婚,而后来肖然为了再次见到韩灵,不幸遭遇车祸身亡。一对苦恋十年的眷侣被卫媛就这样拆散了,引得众多网友大为光火,纷纷跑到卫媛扮演者夏一瑶的微博上留言大骂,后来还有人散播她戏里戏外都是小三,早年曾介入潘粤明与董洁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