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加油好男儿宋晓波妻子控诉离家出走 宋晓波的老婆郭玉良资料背景简介

2017-05-28 09:04 · 来源于:华大资讯网

06届加油好男儿亚军宋晓波,有一股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总用笑容战胜一切。但是最近其老婆在节目妈妈咪呀中坦言他离家出走四个月还没回来,这好似怎么回事呢?宋晓波的老婆又是谁呢?兵马俑在线小编为你揭晓答案。

在东方卫视《妈妈咪呀》舞台上看见“明星妈妈”不足为奇。本周五的第四季首期节目中也有一位“星妈”,她就是昔日选秀节目《加油!好男儿》亚军获得者宋晓波的妻子郭玉良。与丈夫一样,郭玉良从小就失去了听觉,2003年参加上海小姐的选举,获得了“十大佳丽”和“人气奖”。

加油好男儿宋晓波妻子控诉离家出走 宋晓波的老婆郭玉良资料背景简介

在《妈妈咪呀》舞台上,郭玉良用手语分享与丈夫相识的经历:“我参加完‘上海小姐’后,收到许多短信,其中有四条就是宋晓波的,我觉得我们很有缘分。”如今郭玉良是一个16个月大孩子的母亲,“孩子会说话,很健康。”令人惊讶的是,看似家庭和睦幸福的郭玉良,实则已经与丈夫分居很久,这次她来《妈妈咪呀》的真正目的是想找回自己的丈夫。节目录制当日正值宋晓波的生日:“我想对他说生日快乐,我和女儿都非常希望他能回来。”金星变身和气的“和事老”:“祝福玉良早日把晓波叫回家来,一家人能早日团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