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电视剧《狐影》大结局:乔曼引爆炸弹自尽 雷震手刃伊藤完成任务

2017-05-04 22:01 · 来源于:华大资讯网

由梦舟文化出品的抗日题材悬疑大戏《狐影》已经上演大结局了,下面兵马俑在线小编来给大家解析下大结局剧情。

此番首度挑大梁饰演男一号,在李卓霖诠释下的“雷震”复杂多面,通过狡黠的智谋躲过敌人的机关陷阱,依靠靠纵观全局的大智慧识破敌人的阴谋诡计找到潜伏的敌人,堪称剧中最大亮点。这位国民党出身的共产主义战士被李卓霖表现的十分立体,在精准演绎了人物的足智多谋、沉稳成熟的同时,又能表现出这个精英角色的温情、有趣的一面。

电视剧《狐影》大结局:乔曼引爆炸弹自尽 雷震手刃伊藤完成任务

《狐影》以雷震(李卓霖饰)铲除潜伏在内部的日军间谍为中心,围绕着他思想的改变展开故事,其中又点缀了他与乔曼的爱情故事,将爱情、谍战融合在一起,既有爱情的轻松明快,又有谍战的紧张刺激,受到观众追捧。作为剧中主人公,“雷震”本是国民党派遣的反间谍专家,在消灭日本间谍的过程中接触到了共产主义思想,从而在情理行上做到了彻底的转变,进而成为一名共产主义战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