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周星驰结婚了吗老婆和儿子是谁 历任女友罗慧娟张敏朱茵于文凤情史

2017-05-07 23:14 · 来源于:华大资讯网

周星驰的电影如此深入人心,为我们童年的画卷上划下了一个快乐的笑脸。周星驰已54岁了,周星驰的老婆是谁呢?星爷的感情似乎一直都没着落,下面我们就来细数周星驰的历任女友吧。

周星驰结婚了吗老婆和儿子是谁 历任女友罗慧娟张敏朱茵于文凤情史

周星驰女友罗慧娟

周星驰的绯闻女友中,最早的应该算是罗慧娟。1987年,两人拍摄无线电视《盖世豪侠》时认识,发展地下情5年后分手。 虽然双方不承认,但这早已是电视圈内的公开秘密。当年罗慧娟和周星驰之恋,算是较纯情,两人都是平起平坐地恋爱吧,因为当时罗慧娟和周星驰都不红,都还在演艺圈努力奋斗的阶段,后来两人渐行渐远,周星驰愈来愈红,本来就没有深厚感情基础,分手并不意外。可惜周星驰天性花心,据说罗慧娟后来忍受不了他的多情,才忍痛与他分手。

周星驰女友张敏

周星驰女友朱茵— 周星驰喜欢的情人类型是长腿、丰满,不要太高也不要太矮,眼睛大大看起来温柔、个性又要活泼可爱,朱茵简直百分百符合,而且朱茵也是星仔目前为止惟一默认的正式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