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梦想的声音》林俊杰开唱震撼全场 与田馥甄互动频繁惹关注

2016-11-04 16:29 · 来源于:华大资讯网

今晚,《梦想的声音》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超豪华的导师阵容一路吸睛无数,最让人期待的还属林俊杰和田馥甄。粉丝们纷纷在官博喊话两人,希望在节目中有更多互动。

据透露,林俊杰在接受素人挑战时放出大招,开口唱服众人,连一向高冷的Hebe都绷不住称赞:“ JJ好厉害”,这是要破冰的节奏?

《梦想的声音》林俊杰开唱震撼全场  与田馥甄互动频繁惹关注

11月3日,随着开播时间的逼近,节目花絮被陆续曝光。网友们都表示,爱奇艺《梦想的声音》这次真是吊足了大家的胃口。

据了解,在首场录制时,林俊杰接受素人歌手挑战,颠覆演绎了一首孙燕姿的经典歌曲,开口唱跪一群人。

大姐大张惠妹果断点赞台风和音准:“好帅,好听”!

身为乐坛行走的CD机,林俊杰的唱功大家有目共睹,他现场的音质与CD机里完全一样。当天,除了俘获阿妹等一票迷妹的赞美外,JJ还收获了女神田馥甄的认可!

比较慢热的Hebe,在林俊杰唱完之后,露出了少女的小粉红,连口称赞:“JJ好厉害”。大战才拉开序幕,两人互动就已升温,接下来大家可以期待两位爱豆更多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