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邓光荣为什么骂郑少秋? 郑少秋没尽父亲责任

2016-11-10 17:08 · 来源于:搜狐娱乐

郑少秋当年与肥肥的婚姻备受关注,随着郑少秋与肥肥的离婚,更是让郑少秋背负不少的骂名。那网传的邓光荣骂郑少秋,是怎么回事呢?

近七千人昨日到红馆出席沈殿霞追思会,悼念这名香港开心果,肥肥前夫郑少秋也在一片风雨声中现身。

邓光荣为什么骂郑少秋?  郑少秋没尽父亲责任

岂料肥肥生前好友邓光荣致悼辞时突然发难,怒轰郑少秋未尽父亲责任,更命令他上台解释,令全场哗然,气氛尴尬。

郑少秋硬着头皮偕女儿自爆家事,令原来肃穆的追思会骤变家事法庭,有理说不清。

“我好奇怪女儿(欣宜)没老爸吗?为什么(照顾欣宜)责任全落在世叔伯、auntie那里?”此话一出全场哗然,邓光荣却越说越激动,愤怒地指郑少秋说:“为什么现在才见到郑少秋出现?”

喝令“秋仔上表白”邓光荣又以命令口请郑少秋上台:“秋仔你上来向大家表白!这些年,你对阿肥付出了什么?对女儿付出了什么?如果你说不理女儿,不要紧,我们在这里,你上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