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易虎臣回深圳被打死是真的吗?《变形记》嘉宾易虎臣现状揭秘

2017-05-18 22:42 · 来源于:爱秀中国网

易虎臣是湖南卫视第五季《变形计——少年何愁》城市主人公,因参加湖南卫视的节目《变形计》被网友们熟知,他也被认为是改造的最成功的城市主人公,有传言说,易虎臣回深圳后被打死了,小编只想说纯属谣言,下面就来看看易虎臣的现状。

易虎臣回深圳被打死是真的吗?《变形记》嘉宾易虎臣现状揭秘

1998年出生的易虎臣,被认为是湖南卫视青春励志真人秀《变形计》改造最成功的主人公:短短7天,从顽劣厌学的“小流氓”、“富家公子哥”变成懂事听话的乖学生。但他似乎并没有传统思维走一条好好读书之路。他开网店挣钱做慈善。与此同时,初中生的他还有许多身份,是被追捧为少年榜样的网络红人,是两家影视公司的创办者及主营者,是一家苹果专卖店的老板,拍摄网络剧、微电影,还为时下最热销的青春励志书写序。现在他或许还是中国放弃中考的最年轻的一位“叛逆名人”。

2014年深圳中考很忙,但15岁的易虎臣似乎更忙。他的淘宝店仍是他和表哥两人开,一个做客服,一个做会计。淘宝店工作室设在表哥李威家中,未打包的充电宝、拍立得等商品放在木沙发上,沙发旁是上百个快递纸箱,纸箱不远处是电脑桌,电脑桌右侧地上放着烧水壶等生活物品,由两位年轻男生经营的淘宝工作室,略显拥挤和杂乱。但他们觉得,相比父亲一代初到深圳的经历,这已经算条件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