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富大龙饶敏莉离婚是真的吗?揭富大龙饶敏莉甜蜜情史

2017-05-07 23:12 · 来源于:华大资讯网

饶敏莉在在《新玉观音》中扮演安心而被大家所熟知喜爱,演技也得到了大众的认可,而她与老公富大龙的生活也一直受到关注,网上有传言说富大龙和饶敏莉离婚了,这个消息应该是假的,至今还没有听到有实质性的证据,下面就来看看富大龙和饶敏莉的恋爱故事。

富大龙饶敏莉离婚是真的吗?揭富大龙饶敏莉甜蜜情史

金鸡影帝富大龙和重庆女演员饶敏莉的爱情故事终于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前日记者在横店探班富大龙主演的《京城四少》时,富大龙向记者透露,今年年初他和饶敏莉在北京领取了结婚证,正式成为重庆女婿。在和记者的聊天中,富大龙表示自己现在非常幸福,称饶敏莉是个很好的妻子。

他们的爱情从相亲开始说来两人的缘分有些阴差阳错。2007年,感情一直处于空窗期的富大龙经过身边化妆师的介绍,知道了饶敏莉,却老是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没见上面。没想到,一耗就是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