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欧豪女友是马思纯? 欧豪志马思纯恋情曝光

2016-11-01 16:20 · 来源于:搜狐娱乐

欧豪是国内歌手和演员,2013年凭借《快乐男声》而出道,随后参演不少的影视剧,也发行过不少专辑,人气不小。那网传的欧豪与马思纯的恋情,是怎么回事呢?

据消息称,《左耳》剧组爆料称,欧豪、马思纯因戏生情,男方已搬进女方在北京朝阳公园附近的公寓。而日前,二人前后脚走出公寓被拍。

欧豪女友是马思纯?  欧豪志马思纯恋情曝光

《左耳》杀青时,剧组的一位工作人员向媒体透露该片的男女主角欧豪和马思纯坠入爱河,随后一段时间,记者发现欧豪回京住在朝阳路附近的一处公寓小区。

而马思纯则住在朝阳公园附近的一处公寓,两人住所相距并不远,记者还发现欧豪已搬入马思纯居住的公寓,每次回京都直接返回马思纯香闺。

据知情人士透露,随着《左耳》拍摄完成,以及进入宣传期,欧豪和马思纯的恋情不断升温,如今已经秘密同居。

马思纯独立活泼,欧豪内敛,性格上比较互补,在对待爱情上都比较低调,一直小心呵护这段恋情,即使《左耳》宣传热映时也不拿感情炒作新闻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