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欧豪女朋友骆艺璇是谁? 骆艺璇与张阳阳又是什么关系?

2016-11-01 17:03 · 来源于:尚之潮

欧豪自走红后,各种绯闻不断,特别是关于感情的问题,绯闻女友就有好多个。那网传的欧豪的女朋友是骆艺璇,是不是真的呢?

快男比赛完以后,欧豪因为阳光帅气的外形以及积极向上的气质而成为了当红小鲜肉,不仅唱歌而且还转型演了电影。人气火爆的欧豪女朋友是谁呢?

网友纷纷好奇有爆料称欧豪女朋友是一名叫做骆艺璇的年轻女孩。

欧豪女朋友骆艺璇是谁?  骆艺璇与张阳阳又是什么关系?

欧豪因为参加了《快乐男声》走红,其实早在还没有成名之前,欧豪就已经是一位职业歌手了,但是成名以后,欧豪也很受质疑,关于她女朋友的猜测更是甚嚣尘上。

有网友爆料,其实欧豪的女友就是骆艺璇,这个说法到底是真是假?

欧豪被爆在还没有成名之前,就已经和骆艺璇是情侣关系了,只不过现在欧豪红起来了,为了维护自己男神偶像的形象,对于女友是骆艺璇的事情也就绝口不提。

其实欧豪虽然是偶像小生,但是如果真的袒露自己有女友骆艺璇的消息,也不会等别人曝光那么尴尬,不过欧豪女友是骆艺璇的消息的确也没有得到本人的证实,只是网友的猜测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