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毛泽少整容了是不是真的? 毛泽少年龄造假?

2016-11-01 17:03 · 来源于:七月网

毛泽少是华语歌手,当年凭借《快乐女声》而被人关注,后又参加不少的节目,凭借《中国好声音第三季》,加入那英团队,而再次人气大涨。那网传的毛泽英整容了,是不是真的呢?

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外形清新可人的毛泽少凭借一首《下个路口见》顺利晋级,加入那英导师的阵营。

在节目中她大方曝出已经三十岁,让四位导师和电视机前的观众大吃一惊。

毛泽少整容了是不是真的?  毛泽少年龄造假?

更有网友爆料,“毛泽少”频繁换名字,以前走的还是“夜店范”,跟现在的“清纯派”判若两人,且有整容之嫌。

毛泽少,原名毛逸少,沈阳人,职业是网店的模特,没有受过专门的音乐训练,却靠着自身对音乐的热爱和坚持不懈的努力,星路可谓越走越宽,毛泽少2009年参加湖南卫视《快乐女声》晋级全国300强,

2010年毛泽少参加《花儿朵朵》晋级全国总决赛18强,到2013年毛泽少参加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晋级全国72强。

不但名次越来越往前,歌越唱越好,最重要的是,毛泽少的形象也越来越有明星范,如今毛泽少参加《中国好声音》作为第一期出场的选手,在腾讯视频的《中国好声音》排行榜人气关注度居高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