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林瑞阳前妻曾哲贞自杀未遂遭热议 林瑞阳为何那么爱张庭

2017-05-28 10:32 · 来源于:华大资讯网

昔日琼瑶小生林瑞阳前妻曾哲贞,惊曝因财务问题及多重压力喝清洁剂自杀,后因女儿发现及时捡回一命。这件事引起网友的热议,那么林瑞阳为什么和前妻曾哲贞离婚?林瑞阳为何那么爱张庭?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瑞阳前妻曾哲贞因压力喝清洁剂自杀,20日她接受联合报专访,坦承去年2月中因多年来情绪压力爆发,在自家吞下大量安眠药并喝下清洁剂了结生命,后因女儿发现及时捡回一命。不过因清洁剂已灼烧食道,目前她食道切除重建。而林瑞阳也回应了该消息,并对前妻质疑进行回应,还自曝曾与前妻结婚、离婚2次,替妻子张庭澄清背了20年的小三罪名。

林瑞阳前妻曾哲贞自杀未遂遭热议 林瑞阳为何那么爱张庭

林瑞阳与前妻曾哲贞离婚原因

近日,林瑞阳前妻曾哲贞被曝曾经因为经济压力喝下清洁剂自杀。但并被女儿及时发现救回一命。据悉,林瑞阳的前妻叫曾哲贞,出生于1969年,比林瑞阳小九岁。林瑞阳前妻曾哲贞与林瑞阳结婚时刚满20岁,两人当年男帅女美,堪称金童玉女,婚后一度也十分幸福美满,并且生了一个儿子一个女儿。

但是,在1995年9月20日,林瑞阳和曾哲贞婚姻破裂,两人办理了离婚手续,这也是两人第一次离婚。而离婚原因,林瑞阳也从未对外透露,但外界谣传,是因为林瑞阳现任妻子张庭插足,才导致两人婚姻破裂。对此,林瑞阳坚决否认,因为他和张庭的恋情在1998年才开始,与前一段婚姻并没有什么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