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张子萱和陈赫被爆系婚内出轨 张子萱前夫杨一柳为什么坐牢

2017-05-18 22:44 · 来源于:华大资讯网

网曝张子萱孕检,一时间网友再次议论纷纷。张子萱在和陈赫好的时候已经结婚,老公是杨一柳。但是后来杨一柳坐牢了,两人也离婚了。那么 张子萱前夫杨一柳为什么坐牢?

1月23日,据微博认证为娱记皇叔的网友在微博爆料称“陈赫张子萱已经孕育爱的结晶,接到线报陈赫昨日陪同张子萱已于长海长宁区某私立医院,正是邓超孙俪夫妇儿子等等出生的医院进行孕检。”

张子萱和陈赫被爆系婚内出轨 张子萱前夫杨一柳为什么坐牢

张子萱和陈赫自从曝光以后就一直非常的甜蜜,近期网友爆料张子萱已怀孕,引来网友纷纷议论。在昨日1月23日,据网友在微博爆料称“陈赫张子萱已经孕育爱的结晶,接到线报陈赫昨日陪同张子萱已于长海长宁区某私立医院,正是邓超孙俪夫妇儿子等等出生的医院进行孕检。”

据了解,张子萱陈赫秘密领了证,去年下半年报出领证的,然后还在录跑男的时候说自己单身但是因男方家长反对两人的婚姻,同时介于外界也对于两人的关系也很反感。因此,两人始终无法公开结婚的事实。至于网曝张子萱已怀孕消息,目前两人还没有正式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