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边伯贤金泰妍分手了吗 恋情最新消息及接吻照曝光

2017-05-18 22:39 · 来源于:华大资讯网

边伯贤金泰妍这对姐弟恋可谓颇受关注,两人的恋情在粉丝的期待中进行。但是俗话说:秀恩爱死的快。所以两人也没有走到最后,貌似是分手了,让我们来回顾下两人交往的过程吧!

边伯贤金泰妍分手了吗 恋情最新消息及接吻照曝光

事业蒸蒸日上,金泰妍的个人感情问题也是大家一直关注的热点,不过,近日金泰妍的裸照被扒,随后也牵扯出了恋情,而金泰妍的男友就是边伯贤,目前,SM娱乐公司也正式承认了两人的恋情。金泰妍与边伯贤交往了几个月,从2月份交往至今感情甚好,虽然彼此事业繁忙,很少有时间单独约会,但只要有时间,金泰妍就会和边伯贤在车内进行约会。

边伯贤金泰妍恋情回顾

2014年6月,EXO边伯贤和少女时代金泰妍恋情曝震惊韩国演艺圈!传少女时代金泰妍开车到EXO宿舍门口和边伯贤约会被拍恋情才曝光的,之后SM也承认了两人正在交往中的事实,而边伯贤和金泰妍也成为SM第一对公开恋爱的情侣,在公开恋情之后,少女时代金泰妍第一时间就在网上和粉丝们道歉,而EXO边伯贤一直保持沉默,后来边伯贤登长文首次就此事和EXO粉丝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