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杨钰莹为什么没人敢娶 杨钰莹老公鲍国安是真的吗

2017-02-20 15:13 ·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

 

杨钰莹曾是一代的甜歌皇后,唱了很多知名的歌曲,现在年华不再的她保养的也很好,不过感情生活还是没有消息,很多网友好奇这是怎么回事?网传杨钰莹老公是鲍国安,这应该是谣言,那么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一位叫姜帆的自称杨钰莹师弟的人向媒体曝料,称杨钰莹明年与男友走上红毯,男友是比她小三岁的鲍姓男子。该男子也是一位娱乐圈知名人士的后人,而且是杨钰莹多年的忠实粉丝,苦恋杨钰莹十年,终于抱得美人归。目前,该人在经商,至于具体经营什么,是个体还是家族企业,曝料者没有透露。但曝料者透露,男方之所以赢得美人芳心,是因为杨钰莹去了加拿大,男方也在加拿大。男方一直很低调,很客气,对杨钰莹很好,特别体贴。日久生情,杨钰莹的防线被对方的攻心战术摧毁,最终只能“束手就擒”。

记者几经打探,终于拨通了鲍国安的电话,接电话的是鲍国安的妻子朱女士。一听说杨钰莹要和自己儿子结婚,朱女士马上说:这完全是胡说八道,根本没有的事,我儿子早就结婚了。随后朱女士还十分无奈地说,今天已经有好多记者打来电话问她这件事了,她觉得莫名其妙,“这完全是没有的事,麻烦你告诉其他人不要再问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