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舒畅陈键峰热恋? 陈键锋主动要求与舒畅加吻戏

2016-11-05 18:10 · 来源于:搜狐娱乐

舒畅是内地知名的演员,1992年就开始了演艺生涯,凭借《孝庄秘史》中的董鄂妃一角,而备受关注,深受观众们的喜爱。那舒畅与陈键锋,是怎么回事呢?

2016年3月,女演员舒畅在微博上晒出与金铭的合照,照片上,舒畅和金铭抿嘴甜笑,皮肤细腻似少女。更是称金铭是自己的启蒙老师,让网友们纷纷怀念起来。

舒畅陈键峰热恋?  陈键锋主动要求与舒畅加吻戏

金铭于1989年拍摄电视剧《婉君》,饰演小婉君一角,从而被广大观众熟知和喜爱。之后,金铭参演了《雪珂》《望夫崖》《青青河边草》《梅花烙》等琼瑶剧。

网友们纷纷留言道:“你是我最爱的宛如。”“你还是我儿时的偶像。我从小看你的电视长大,确切地说是和舒畅一起长大。”“永远是最美最善良的小狐狸小玉。”

《活色生香》热播,舒畅人气暴涨情史被扒,舒畅的老公是谁被扒。

据悉,舒畅目前还是单身,但是去年就被疯传和陈键锋陷热恋,两人在《烽火佳人》里生情。在其众多绯闻女友中,舒畅的可能性最大,因为陈键锋在拍戏时曾主动要求和舒畅加吻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