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陈慧珊第一任老公是谁? 陈慧珊老公破产是怎么回事?

2016-11-05 18:02 · 来源于:国际在线

陈慧珊是香港知名的歌手和演员,1997年就开始了演艺生涯,参演不少的影视剧,深受观众们的喜爱。而其感情生活,也一直备受关注,那陈慧姗第一任丈夫是谁呢?

1976年,陈慧珊随同家人移民美国波士顿,大学就读波士顿学院 (BOSTON COLLEGE)攻读新闻学,毕业后就职于波士顿电视台,担任助理编导。

陈慧珊第一任老公是谁?  陈慧珊老公破产是怎么回事?

1994年,返回中国香港,加入TVB明珠台新闻部,担任新闻节目及天气节目主持、记者及编导等职务。

陈慧珊2006年与经理人钟家鸿在美国秘婚,2007年怀孕后宣布息影,育有一女儿钟律然。

2012年4月,陈慧珊老公钟家鸿宣布破产,陈慧珊全面复出。陈慧珊已考入香港大学修读英文硕士,希望以后有机会在教育方面做贡献。

据港媒报道,无线前一线花旦陈慧珊的丈夫兼经理人钟家鸿(Mike),日前向高院申请破产。8日,记者致电钟家鸿求证,他承认申请破产,但事件不涉及太太陈慧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