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尹正整容前后酷似吴彦祖对比照曝光 尹正是哪里人个人资料简介

2017-05-28 10:03 · 来源于:华大资讯网

这个《夏洛特烦恼》走红的学霸已然成了一个逗逼,让人不可思议。下面来看下尹正的相关资料。

尹正整容前后酷似吴彦祖对比照曝光 尹正是哪里人个人资料简介

《夏洛特烦恼》中袁华的扮演者是尹正一炮而红。尹正最开始是以歌手出道的,而且在音乐上面也有不错的成就,2013年开始进入影视圈,也出演了多部影 视剧,在2014年就担任电影《女生宿舍》的男主角,这次在《夏洛特烦恼》中出演男二号袁华,在袁华和秋雅在一起的片段中,独特的安排让袁华这个角色是笑 点十足,有着富二代身份的袁华在和主角夏洛特的对决中,更是窘态摆出。

尹正自从拍过第一部电视剧《龙门镖局》正式出道后,他的长相成了大家热议的话题,他的五官和吴彦祖长得相似度高达百分之九十九,还有观众认为他长得和张国荣也十分像。很多网友质疑尹正是整容了吗?不过翻出尹正早前的照片和现在对比,感觉还是有差距的。但是整容不整容就不得而知了。

尹正整容前后酷似吴彦祖对比照曝光 尹正是哪里人个人资料简介

尹正长得很帅气,而且和知名影星吴彦祖长得非常的相似。很多观众表示尹正和吴彦祖长得很像,因此也被广大的影迷所关注。尹正和吴彦祖的相似度达到百分之九十九,之前尹正在拍摄电视剧《龙门镖局》饰演山鸡一角时,关注他的粉丝除了认可他的演技之外,更多的是因为他长得太像吴彦祖了,因此尹正也被称为年轻版吴彦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