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相爱穿梭千年2结局是什么 孙祺龙和王霖最后在一起了吗

2016-12-28 13:46 · 来源于:今夕网

 

近日,电视剧相爱穿梭千年2正在热播,即将进入大结局了,很多网友好奇最后几位能不能在一起。剧中孙祺龙和王霖是一对现代的情侣。两人最后在一起了呢?

《相爱穿梭千年》第一部打造出了井柏然、郑爽“正经夫妇”的“相爱系列”,此次魏大勋与文咏珊、郭雪芙两位女主角,将上演在相隔80年不同时空的两段“穿越”爱情故事。不同于第一部的剧情,第二部所讲述的是一个全新的故事,该剧主要讲述了在2016年和1936年的上海,两个相貌相同的男子,在婚姻酒、月光和翡翠项链的共同作用下,频繁在两个时代之间交替穿越。

一颗子弹出膛,两世命运流转。纨绔富二代孙祺龙阴差阳错回到了1936年的旧上海,而生活在1936年的传奇厨师张志刚而却来到了2016年,两人的身份和命运意外交换穿越了80年,传家宝的秘密,爱与恨的纠葛,一切谜题静待解答。且笃定时空万变,唯爱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