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钟汉良谢易桦合体同框受关注 揭秘钟汉良老婆谢易桦资料介绍

2016-12-28 11:12 · 来源于:伊秀网

钟汉良谢易桦合体同框受关注 揭秘钟汉良老婆谢易桦资料介绍

近日,钟汉良的感情生活疑似曝光,他和老婆谢易桦疑似合体了,很多网友表示祝福。据悉,钟汉良的婚姻生活一直受到关注,其一段时间他的老婆谢易桦曝光了,很多网友好奇谢易桦是谁,下面来了解下谢易桦的资料。

12月21日,圣诞节前夕,钟汉良却十分低调的赶赴台湾,看来此行乃是他的私人行程。本星探也随即了解到,谢易桦作为台湾人家居于此,莫非钟汉良此行不为别的,正是为了来探望,自己的妻子谢易桦?在钟汉良返回大陆之后,谢易桦并不孤单,她还有女儿相伴身边,而在钟汉良赶来台湾的这段时间,谢易桦似乎是害怕带着女儿容易暴露,所以独自一人,以至于钟汉良错过了与女儿相见的机会。

12月24日,在钟汉良返回大陆之后,谢易桦还有女儿相伴身边,而在钟汉良赶来台湾的这段时间,谢易桦似乎是害怕带着女儿容易暴露,所以独自一人,以至于钟汉良错过了与女儿相见的机会。在当初泰国的庆生之后,钟汉良与谢易桦之间更为小心,不仅全副武装,更是缩短了时间,本来只是简简单单的家庭欢聚,却因为最初的隐瞒,以至于只能像现在这样躲躲藏藏。不过,钟汉良隐婚生子的悬案,至此也终于结束。小哇,何不将你们之间的亲情公之于众?坦坦荡荡的与妻女团聚,大大方方的接受广大良民们的祝福,就让默默奉献多年的谢易桦成为名正言顺的妻子,就让可爱的女儿,可以骄傲的对同学说,“我的爸爸,叫做钟汉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