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黄致列整容了吗前后对比照曝光 《我是歌手》黄致列的女朋友是谁

2017-05-28 09:13 · 来源于:华大资讯网

最近湖南卫视的《我是歌手》正在激烈比拼,作为首发阵容中唯一一位外国歌手,黄致列在中国知名度并不高,但他在韩国却是近期崛起爆红的实力派唱将。而今晚他将登上天天向上,真实实力圈粉的节奏。下面我们来看看黄致列到底整容了吗?他现在女朋友是谁呢?

黄致列整容了吗前后对比照曝光 《我是歌手》黄致列的女朋友是谁

《我是歌手第四季》的人气选手,韩国歌手黄致列在本期《天天向上》中,展示了自己超强的综艺感——洗脑魔性笑声,如余音绕梁,频频席卷全场!频向镜头发射“爱心手指”,他的习惯性动作也感染到汪涵,使得涵哥赶时髦了一把,向观众表演手指爱心。在我是歌手后收获了许许多多的粉丝。

很多人不解黄致列是何许人也,为何也能一开始就出现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大家可别小看黄致列,这个黄致列虽然年龄不大,但是他可是韩国鼎鼎有名的男歌手,2007年就出道了,不仅自己能唱,还是一些歌手的指导老师,歌声和歌技都是上上品。好多人都感觉他好像整容了,我们来看看这张整容前后照,其实没有太大的差别,可能是包装的效果。

黄致列整容了吗前后对比照曝光 《我是歌手》黄致列的女朋友是谁

黄致列歌艺精湛,他的歌声令人惊讶。他看起来很年起,其实已经30多岁了,至于他有没有女朋友,现在没有人和消息说明,所以我们就不得而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