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蔡依林锦荣分手原因曝光 锦荣疑似劈腿有第三者

2016-12-28 14:04 · 来源于:腾讯

蔡依林锦荣分手原因曝光 锦荣疑似劈腿有第三者

蔡依林锦荣的恋情是大家一直关注的焦点,六年的感情分手了也是非常的遗憾,大家都在猜测他们分手的原因是什么。近日网上传出蔡依林锦荣之所以分手是因为锦荣的问题,他在外面疑似有劈腿的现象,这是真的吗?

歌坛天后蔡依林与男模锦荣6年感情宣告破局,分手消息已获双方经纪人证实,透露两人是一起讨论后和平分手,现在仍是朋友。至于情逝原因,是否有第三者介入?知情友人表示,这看Jolin分手后的态度,答案不言自明。目击者爆料,万圣节时看到男方上夜店把妹,当时便宣称自己“已经单身”。锦荣经纪人否认表示,没有听说过万圣节上夜店把妹的事,也强调他和蔡依林确实是在11月分手,8月时两人恰巧因公搭乘同班飞机,当时感情还非常好,而蔡依林经纪人则不愿再回应此事。

据台媒报道,知情友人透露,蔡依林、锦荣分手后,还有碰过面,会相约吃饭、看电影,VJ不当情人,仍是朋友。至于情逝是否牵扯到“劈腿”、“第三者”问题,友人则表示,若有这种事,照蔡依林的个性,怎可能再理会男方?然蔡依林跟锦荣之间仍平和互动,表示案情单纯,没有第三者介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