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穆婷婷结婚没有老公是谁? 穆婷婷老公是陈键锋吗?

2016-11-05 18:17 · 来源于:爱秀时尚网

穆婷婷大陆女演员,2005年就进入了影视圈,参演不少的影视剧,深受观众们的喜爱。而其感情问题,也一直是众人关注的焦点。那穆婷婷的老公是谁呢?

上关于穆婷婷的老公的信息基本一片空白,只有一位绯闻男友陈键锋,据传两人关系很好,但是穆婷婷却没有做出正面回应。

穆婷婷结婚没有老公是谁?  穆婷婷老公是陈键锋吗?

近日,于湖南卫视热播的古代神话剧集《天天有喜》引领收视狂潮,随着故事情节的日渐深入,穆婷婷饰演的狐九妹白梅瑛广受好评。

随之而来,关于穆婷婷的私生活也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穆婷婷老公是谁叫什么名字等等一些列话题,也被网友不停的八卦。

《天天有喜》是穆婷婷、陈浩民二人继《楚留香传奇》、《活佛济公2》、《薛平贵与王宝钏》之后的第四次合作,陈浩民表示:“穆婷婷在我心中是一个很多鬼点子的女孩,和她在一起,无论是对里还是戏外都一样快乐。”

对于陈浩民的称赞,穆婷婷很高兴,她说:“虽然在戏里我俩似一对冤家,但戏外我们的关系其实更像师徒,他教会我很多我不懂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