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胡维纳老公是谁? 胡维纳个人资料介绍

2016-11-01 16:10 · 来源于:YY粉丝网

胡维纳是福茂唱片旗下的女歌手,2005年就开始在乐坛发展,有着很多作品,2013还参加《我是歌手》和声组和北京卫视的《最美和声》而受关注,那胡维纳老公是谁呢?

胡维纳老公是谁?  胡维纳个人资料介绍

胡维纳在舞台上气场十足,情绪的宣泄也总能收放自如。她是一位很好的歌者,《最美和声》舞台对她的肯定会让她被更多的人认识,从而让大家喜欢上她。

她的演唱技巧纯熟,对音乐有独到理解,她完全有资格坐在导师席上和大家一起分享演唱。

胡维纳老公是谁?

在《最美和声》的舞台上,胡维纳的出现的确是让观众见识了专业和声歌手的魅力,也让胡维纳拥有了大批的粉丝,如今胡维纳已经32岁,除了音乐,粉丝们也关心她的个人问题。

其实胡维纳已经结婚,也已经有了小孩,但他的老公是圈外人,一直没有谈及过,不过胡维纳还是在微博上发布过她公公和儿子天伦之乐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