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邓家佳有没有整容? 邓家佳整容前照片曝光

2016-11-10 17:19 · 来源于:杭州19楼

邓家佳2008年就进入了演艺圈,凭借《爱情公寓2》中的唐悠悠一角而走红,人气大涨。随后参演不少的影视剧,但随后有网友发现邓家佳也整容了。

邓家佳有没有整容?  邓家佳整容前照片曝光

有网友称:很多人看过邓家佳之前的剧照,觉得邓家佳整容了,我也附上邓家佳整容前后对比照,让群众的火眼金睛看看邓家佳整容了吗?是不是真的整容了,大家慢慢辨别就可以看出来邓家佳整容前后的差距了。

邓家佳有没有整容?  邓家佳整容前照片曝光

我就觉得那个“唐悠悠”的脸型太不自然了,果然是切过的,真恐怖。拜托你不要再整容了!

第二季的时候就很可爱了,第三季整得脸变了行,但是还能接受!第四季居然还丰了唇!原本的你就挺好看的!

邓家佳有没有整容?  邓家佳整容前照片曝光

这整容前简直是惨不忍睹啊,我第一次看第一季的时候 胡一菲就是陈好的翻版啊!邓家佳据说有整容了下下,人家貌似就是本来就稀罕周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