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邓萃雯老公是谁? 邓萃雯男友盘点

2016-11-10 17:00 · 来源于:吴大哥娱乐网

邓萃雯是香港知名的女演员,1985年就进入了演艺圈,行铁血参演了不少的影视剧,备受关注。那邓萃雯的老公是谁呢?

据资料显显邓萃雯没有离过婚,所以没有老公,更没有现任老公之说。

邓萃雯老公是谁?  邓萃雯男友盘点

邓萃雯对感情是很专一。在邓萃雯曾在媒体上邓萃雯曾说过,要么就不结婚,一结就是一辈子的,所以邓萃雯表示自己不是一个会轻易结婚的人,除非遇到了一个能真心实意相伴的人。

虽然邓萃雯没有结过婚,邓萃雯的现任老公也没有,但邓萃雯也有谈过几段恋情,下面我们来盘点一下邓萃雯的男友。

邓萃雯是1984年进入香港无线培训班的女艺人,当时翁美玲等人红极一时,而邓萃雯进入演艺圈正值翁美玲去世之际,当时,邓萃雯被认为是TVB中翁美玲的接班人。

因此邓萃雯自出道以来就频频以主角身份参演众多影视剧。例如第一部作品——《薛仁贵征东》既是邓萃雯与万梓良担当主角的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