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反町隆史有什么绯闻? 反町隆史被曝婚外恋

2016-11-10 16:47 · 来源于:21CN娱乐

反町隆史本名野口隆史,是日本知名的演员和歌手模特,1987年就加入了J杰,88年退出开始模特工作,1994年改名后正式出道,先后参演不少的影视剧。那反町隆史有没有什么绯闻呢?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前反町隆史和稻森泉被曝光婚外恋,尽管后来反町隆史和松岛菜菜子夫妻大秀和睦推翻不和传闻。

但是日前《MENS CYZO》杂志又有报道提及此事,称稻森泉接近反町隆史背后是为复仇,而且两人明年很可能还将合作《八重樱》,不知三人最后关系会如何。

反町隆史有什么绯闻?  反町隆史被曝婚外恋

据杂志报道称,反町隆史和曾经的前女友稻森泉再次相遇,被疑开始婚外恋。

反町隆史和稻森泉因合作日剧《沙滩男孩》相识,并开始交往,但是他在拍摄日剧《GTO》之后认识了松岛菜菜子,然后变心,与稻森泉分手。

当时也有人揶揄反町隆史脚踩两只船。据《MENS CYZO》杂志报道称,松岛菜菜子生第二个孩子时,也就是五年前,反町隆史和稻森泉一次偶遇,感情又死灰复燃。

一位知情人称:“如果当初真如传闻所说,松岛菜菜子第三者插足,从稻森泉手中抢走男友,那么稻森泉心中自然有恨意,也不是说完全没可能为了复仇再与他们接触。

但是,反町隆史非常疼爱他和松岛菜菜子的孩子,而且非常用心照顾妻儿,可以说是绝对的好爸爸。就算他真的一时走错出轨,他也不会选择放弃家庭,大概松岛菜菜子也清楚这一点,所以才什么都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