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金星脱口秀》剧场版送观众福利 金星都喷过谁?

2015-09-18 09:57 · 来源于:华大资讯网

当~~当~~当~~~喜欢金星的观众,喜欢金星毒舌的粉丝们,福利来啦~~~~~

9月25日、26日,为更好回馈家乡,弥补辽沈观众们没有欣赏到《金星脱口秀》的遗憾,辽宁鑫荷文化联合上海金星舞蹈团与七号车间,重金打造剧场版《金星脱口秀》!!!你没看错,也没听错,期待吧!兴奋吧!!

在很多观众印象里,金星是犀利的,甚至是毒舌的,对于那些她看不惯的人和事,她的批判从来不留情面。不过,金星是这么看待自己的说话方式:其实我那真不叫骂人,我只是把别人不想听不愿听的话,用一种他们不能接受的方式说出来。

用一句话来形容《金星脱口秀》节目,那就,完美!虽然节目只是在每周三的非黄金段播出,但依然引发了整个娱乐圈及网络世界的轰动。金星在节目中有一句名言,这个世界非常美好,但总有那么一些,一些事,欠骂!于是,她骂了。金星不怕得罪人,娱乐圈被骂的明星不在少数。用她的另一句名言就是,姐得罪的人多了,你算老几啊?

而金星都喷过谁?

范冰冰

金星讽刺范冰冰也不是一次两次了,早在《舞林大会》节目中就曾说过她的杂志照片要靠PS,近日又因在节目中骂范冰冰而引发了她和网友的骂战,她在节目中隔空喊话范冰冰,希望她能好好塑造一个有质感的电影人物,别整天马震牛震,否则等她老了,当别人提起范冰冰时想到的就只剩广告和金锁了。

虽然事后,这话惹怒了范冰冰的粉丝,双方在网上互掐。但在节目播出后,范冰冰工作室就联系了她,说范冰冰看了节目,觉得说得对,希望以后能认识一起合作。

黄子韬

在新一期节目中,小鲜肉黄子韬也被骂了一顿。事情起因是前段时间媒体爆料H姓小鲜肉耍大牌,他还被指像黄渤,事后经证实该男星为黄子韬。对此,金星的看法是,有些小鲜肉一没成熟的才艺,二没起码的德行,H姓小鲜肉完美地继承了这两点,并指出,他自己那么在意发型,因为除了发型她一无所有。不仅如此,金星更是调侃,去了韩国就以为自己全宇宙最红了。

除此外,她还骂过空姐,骂过闺蜜,骂过成龙,陶喆,陈赫,等众多明星。

金星因其大胆敢言,被网友封为全民偶像,但也有部分网友认为金星骂人尺度过大,也是逞一时之快。对此,金星说,我只是就事论事,不信你看看我侮辱过谁?金星表示她也是有底线标准的,要尊重所有人,你谈话可以骂得很狠,但你不要侮辱这个人,侮辱人络这绝对是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