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曾宝仪惊喜助阵弟弟曾国祥 曾宝仪未婚夫背景大揭秘

2015-09-18 15:33 · 来源于:华大资讯网

《我不是明星》是浙江卫视出品的全国首档青春励志真人秀节目,在上周面临的淘汰赛中,四位选手都卯足了全力希望能献上自己最完美的表演以保证能够继续留在《我不是明星》的舞台上,几乎所有选手都邀请了助阵嘉宾为自己的表演增光添彩,即便是没能邀请到明星嘉宾的曾国祥也得到了姐姐曾宝仪的惊喜助阵。

节目中,曾国祥十分投入地独自演唱了一首窦唯的《噢!乖》。而之所以会选择这首歌,曾国祥坦言其实是受了姐姐曾宝仪的影响,他说:“最开始姐姐介绍这首歌给我听的时候我刚好是十五六岁的叛逆期,听到这首歌的歌词觉得特别喜欢,可以说这首歌对我来说还是比较有意义的。”不过曾宝仪对于弟弟选择自己推荐的歌来比赛似乎不太感冒,在节目中惊喜现身后她坦言:“我为了给他惊喜,这几天都不敢联络他,就怕被他知道我要来。如果我知道他要唱这首歌,我一定会先阻止他的。”姐弟俩难得在舞台上相聚,自然免不了要经历一番默契考验,爱搞怪的鸥哥甚至拿出了“曾志伟大哥身高是多少”这样的搞怪问题,最后得到的结果也着实令人吃惊,究竟姐弟俩的默契程度能否经得起鸥哥的考验呢?

曾宝仪的未婚夫是谁?

曾宝仪的未婚夫叫林明谦,年长曾宝仪3岁,两人在台大的时候就曾经相恋过,是彼此的初恋,后来无疾而终,直到多年后两人再度碰面,彼此才有擦出爱的火花。

林明谦,《时尚健康·男士》主编,林明谦毕业于台湾大学哲学系,曾是曾宝仪的学长,也是她的初恋情人,两人相差3岁。2002年林明谦到北京发展事业。林明谦在台湾服过两三年兵役,写过四五本小说,也曾当过讲师做过编辑干过策划和市场总监。曾获台湾联合文学小说新人奖、联合报文学奖。

曾宝仪和黄子佼分手后,便到大陆发展,2005年她和林明谦在北京重逢,旧情复燃。2007年,曾宝仪被曝与林明谦相恋两年4个月后在北京订婚,不过,该消息遭到曾宝仪的否认。当时,林明谦也首度开腔谈论曾宝仪,他透露曾志伟已经见过自己,不过两人还没有结婚的打算。

2009年2月份,36岁的曾宝仪与林明谦再传婚讯。有媒体拍到曾宝仪与林明谦同游日本,同行还有林明谦亲友,可见不只感情稳定,她也被男友家人视为准儿媳妇。此次,曾宝仪坦言自己“不排斥结婚”,但是因为父亲的电影公司有新的电影开拍,所以对婚期暂无具体计划。而她的父亲曾志伟也表示,认可准女婿林明谦,并且认为婚姻需要的是缘分,强求不得。

在曾宝仪36岁的时候曾定下时间表希望在2009年到2010年的时候结婚,但知道现在也没有音讯。但值得期待的是,曾宝仪目前已经和男友林明谦同居,并称有宝宝了就一定会马上结婚,好啦,希望他们能尽快有个可爱的宝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