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奔跑吧兄弟接档中国好声音 跑男团即将强势回归

2015-09-21 13:23 · 来源于:人民网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结束之后,不少网友表示还没看够就结束了,小编在这里告诉你,不要着急,大家的福音来了,《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即将重磅回归,浙江卫视基本已经确定,在《好声音》结束之后,将直接安排《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回归!你开心吗?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什么时候开播? 

没错,2015年我们将会连续看到《跑男2》和《跑男3》,这对于喜爱《奔跑吧兄弟》的观众绝对是天大的福音。根据节目流程,《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将会播出三个月的时间,在10月2日结束最后一期的放送。此后,在2015年10月9日,《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回归。

 跑男第三季嘉宾名单都有谁?

关于跑男3的嘉宾名单有很多猜测除了有邓超、李晨、郑恺、陈赫、王祖蓝、angelababay等嘉宾,还有鹿晗也加盟。

在“你最喜欢哪位明星上跑男”的调查中,网友对娘娘孙俪呼声最高。网传这一期节目娘娘要驾到,不过有知情人士透露,第二季“跑男”已成功杀青,娘娘没来跑男,主要是太忙,忙工作,忙着照顾孩子,她还自曝将会参加“跑男”第三季。

除了娘娘外,跑男团对于彭于晏的呼声也是极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