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罗嘉良盼回TVB拍《创世纪》下集 称离巢现象正常

2015-09-21 15:30 · 来源于:腾讯大粤网

9月18日,“顾嘉辉荣休盛典”演唱会在广州体育馆上演,多位明星现身表示支持,包括郑少秋、汪明荃、罗嘉良、叶振棠、陈洁灵、谢安琪、张德兰及麦洁文,以最强阵容,献唱辉哥经典金曲,郑少秋以印度风献唱《书剑恩仇录》和《陆小凤》等经典歌曲,汪明荃更是唱起了《万水千山总是情》,引发全场大合唱,重现广东歌最光辉时代。

素有“香港乐坛教父”之称的顾嘉辉先生是香港著名作曲家及编曲家,半生为香港乐坛作贡献,多年来作品数目逾千,例如大家熟悉的《万水千山总是情》、《上海滩》、《楚留香》、《小李飞刀》等。

同辉哥合作最多最久的郑少秋以及汪明荃现场大表感激之情。秋官称辉哥是“音乐的裁缝”,“他的音乐歌曲为演唱者量身定做,所以每个唱过辉哥的歌的都会红。”阿姐汪明荃感慨活在幸运的时代,拥有属于自己的歌曲,有华人的地方大家都会唱《万水千山总是情》。

郑少秋:可惜女儿太忙无法捧场

身为广东人的郑少秋这次回来开唱称感觉非常亲切,但对于女儿郑欣宜因为忙于工作不能过来捧场感到十分可惜。不过秋官也不忘用“青出于蓝”称赞欣宜最近的工作表现。被问及对女儿的“性感美人鱼”广告造型有何看法,秋官表示健康最重要,“有信心就是最好的一种状态,她健康又能吸引大家的眼球,很多人多少都会有点羡慕和妒忌的”。

汪明荃:不做干儿子黄宗泽媒人

听闻干儿子黄宗泽最近又恢复单身,阿姐表示很正常,“大家都没结婚,当然有很多机会可以认识新的朋友。而且他又这么帅,这么聪明。”但阿姐直言不会给他介绍对象:“不做中,不做保,不做媒人三代好”。近期盛传“前媳妇”胡杏儿11月完婚,阿姐表示不知情,只知道她换了新的公司,追求另一种生活,并称赞她是一个认真的人。

罗嘉良:想回TVB拍《创世纪》下集

久未以歌手身份出现的罗嘉良这次演唱会上将会给大家带来《季节》、《只要情永在》等经典歌曲。作为TVB招牌艺人之一,对于如今TVB出现的艺人离巢现象,罗嘉良认为这在每个年代都会发生,正如他当初进TVB的时候,刘德华、梁朝伟也离开了,但是公司对他来说依然很重要,“没有TVB我就没有今天。”罗嘉良还透露一直想回TVB和朋友们一起拍戏,非常期待能拍《创世纪》下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