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钟丽缇45岁生日陈晓东送祝福 与张伦硕“姐弟恋”花式秀恩爱

2015-09-21 16:10 · 来源于:尚之潮

自从“性感女神”钟丽缇与小他12岁的内地嫩模男友张伦硕在一起后,惊掉一众的下巴,众网友说法也是各种各样,然而对于各种质疑,钏丽缇与张伦硕的回应是不停秀恩爱,不停秀恩爱,不停秀恩爱……单身狗都快哭了好么。

在此之前,两人还高调秀恩爱,9月18日,44岁单亲星妈钟丽缇与33岁小鲜肉张伦硕高调晒爱。先是张伦硕在微博上传多张与钟丽缇的亲密照,附文“I love you too.”随后钟丽缇转发又表白称“ALL of me loves ALL of U”。简直腻死人。

不过更早前,钟丽缇和两个女儿与小12岁的内地嫩模男友张伦硕现身香港机场,她又表示和小男友只是在节目中谈恋爱,现实生活中并非她的另一半,但不排除有发展空间,因她觉得对方很阳光,是她喜欢的类型,不过还是要发展看看,所以一切就顺其自然。

好吧,这样看来两人的恋情还是扑朔迷离,只有两位当事人最清楚了,不过很多网友纷纷吐槽质疑两人作秀成份多,表示这肯定又是节目秀恩爱,私下早分手了吧。

然而9月20日,钟丽缇(Christy)的45岁生日,其男友张伦硕率先在微博同Christy讲生日快乐,还写下肉麻留言向女友示爱,而张伦硕招数不止一招啦,晚上他就帮Christy大搞生日party,而有份出席的艺人陈晓东就在微博上载三人合照,见到张伦硕着上白色西装,一副新郎官look,而穿上白色蓬松长裙的Christy打扮得好高贵,不过二人的衣着打扮就令不少网友联想到他们办“婚礼”,再加上陈晓东的留言说:“Happy Birthday Kristy(Christy)n Congrads(Christy生日快乐!恭喜你!)

今年45岁的“性感女神”钟丽缇曾两度结婚,虽然两度婚姻失败,钟丽缇对爱情的追求并未受打击。湖南卫视明星恋爱真人秀《如果爱》第一季促成了王阳明与张俪的假戏真做,如今第二季刚开播一集,又有一对宣布共坠爱河——让人惊讶的是,他们竟然是在节目中表现最为别扭、年龄差距最大、家庭观念也没有达成一致的钟丽缇和张伦硕。

节目中,男方对拥有三个女儿的女方表示自己“不希望有小孩”,令女方一度哽咽地说要“退出节目”……

不过,张伦硕说“不希望有小孩”这一段是记者在提前看片时看到的,而在7月2日实际播出的成片里,这一段被删除了。

据说,从第二期开始,张伦硕会对钟丽缇展开强烈攻势。更为反转的是,45岁的钟丽缇和33岁的张伦硕真的相恋了,两人近日对媒体大方承认恋情。钟丽缇强调:“爱情是没有任何界限的,和年纪无关。”

随后,《如果爱》节目组也发表声明力挺这一对:“钟丽缇和张伦硕共同参加了湖北卫视明星恋爱真人秀《如果爱》,期间两人经历的幸福和感动、矛盾和波折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目前两人正常以情侣身份交往,发展状态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