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琅琊榜》宫羽胡歌第一密探身世揭晓 宫羽喜欢梅长苏?

2015-09-22 11:45 · 来源于:山东之窗

《琅琊榜》梅长苏与霓凰郡主表梅竹,两人从小就有婚约,本来以为的一段美好姻缘,结果世事难料。在梅长苏身边除了霓凰外当然还有其它的爱慕者。

宫羽(周奇奇饰),名为妙音坊的头牌,实际上却是梅长苏手下的密探,武功高强,貌美如花。一直深深爱着梅长苏,愿意为了梅长苏做一切事情。按照梅长苏的吩咐与秦般弱对抗,两个女子之间的斗智斗勇也是非常精彩的看点。

宫羽的父样是位杀手,名相思。当年谢玉质疑萧景睿不是自己的孩子派人刺杀的杀手就是相思,最后相思被谢玉所害,因此宫羽也一直对谢玉很仇视。

宫羽柔情似水,美丽清雅,也曾勇敢的向梅长苏表达了爱意,去遭拒绝。

梅长苏对宫羽除了感激之情外却是也不敢有一点多余的心思,一心为赤焰复仇,一心想着身边人都能过得幸福安好,所有的阴谋算计血海罪孽都由自己背负,怕是早已预见自己的结局,这样的他又怎么会去耽误宫羽的一生,不是没情而是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