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董璇已怀孕?高云翔:有好消息一定通知

2015-09-22 14:56 · 来源于:华大资讯网

网传董璇怀孕 高云翔打“太极”回应

于9月21日登陆浙江卫视的电视剧《多情江山》正在热播。除了乾隆和康熙,清朝的顺治皇帝是最受文学和影视作品关注的一位古代帝王。据不完全统计,在《多情江山》之前,有11部小说和9部电视剧曾塑造过顺治皇帝的形象。英俊小生高云翔和新人侯梦瑶主演的电视剧《多情江山》则又演绎了少年天子顺治帝和董小宛的爱情故事,该剧已于本月在浙江卫视开播。对于不久前传出的妻子董璇已经有孕在身的消息,高云翔打起了“太极”:“有好消息一定通知!”

高云翔

高云翔将《多情江山》形容为古装版的《泰坦尼克号》:“深深地相爱,但又充满了绝望,还穿插着大量宫斗内容。虽然是戏说历史,但戏说的并不讨厌,我相信观众会被剧中的故事深深打动。特别是双双殉情这样的结局,我觉得很动人。” 此前有多部影视剧讲过顺治帝的故事,其中,最著名的就是邓超主演的电视剧《少年天子》。高云翔直言他和孙俪是好朋友,也向孙俪取过经:“我拍戏的时候,孙俪就给我说‘超儿也演过’。但是当时他的年纪比我现在要小,他当时23岁左右。我演的这个顺治皇帝没有太多的霸道脾气,更多的是顺从与多情,对我爱的女人,对我的皇额娘,我都是顺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