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迟帅《转身遇到你》演绎渣男变形计

2015-09-22 15:12 · 来源于:腾讯网

由迟帅、童瑶、于毅领衔主演的新型都市混搭剧《转身遇到你》正在后期制作中。这部剧结合了高颜值偶像、都市情感励志和家庭生活伦理等多种元素,迟帅也在剧中挑战演绎了一个男人经历欺骗伤害后成长的心路历程。

签约影力娱乐 迟帅挑战荧幕新形象

签约影力娱乐后,艺人迟帅首次在剧中挑战荧幕新形象,饰演了一位有钱任性的“富二代”——秦刚。他给予妻子万欣欣可靠的现实物质,自己却无法抗拒前任女友刘薇的柔情,屡屡陷入刘薇的诡计当中,成为刘薇任意摆布的一颗棋子。秦刚在感情中“有钱任性”甚至抛妻弃子,最终由一个痴情的男人走上了渣男的道路。

剧情跌宕起伏 迟帅谈剧中成长历程

刘薇的欺骗、母亲的离开,终于让秦刚幡然醒悟,彻底回头。秦刚开始默默的关心万欣欣和宝哥哥,用实际行动担当起为人父的责任。对于这个角色,迟帅表示:“剧中的秦刚就是个痴情、单纯的大男孩,没有过多的坏念头,结果被爱情利用,失去了亲人。经历了家破人亡的打击后,最终学会了担当,成长为成熟的大男人。”同时,迟帅也调侃道,好不容易演个高富帅,谁曾想是个渣男,但他同时也强调,秦刚的心路历程就是一个男人的成长过程。

《转身遇到你》也不只是简单的都市言情剧,剧中的每个人物角色都代表了当下年轻人对金钱、情感、婚姻和孩子的不同看法,可以带给观众更深层次的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