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范冰冰被疑怀孕 传其婚后将转型幕后

2015-09-23 10:12 · 来源于:央广网

自范冰冰李晨宣布恋情以来已有三月,而在这三月之中,他们成双入对的新闻屡见不鲜,大秀恩爱的图片司空见惯。不过在这些我们所能看到的甜蜜之中,李晨购婚房,范爷喜怀孕的传闻也是不绝于耳,然而事实又是如何?与其看那些报道捕风捉影,不如去探索前行。

有媒体拍摄到范冰冰和李晨合体现身时,竟然是出现在青岛机场,这青岛可是范冰冰的老家,莫非此行是要到范冰冰家中拜见家长?不过这不住家中住酒店,是打算第二天再去?然而相对于见家长,这第二天还有着更重要的事情等待着他们。

当时间来到第二天,李晨和范冰冰却来到了该酒店的别墅区看房,就连范爷的奶奶也现身于此,莫非此行正是为了婚房?恩,从今天起,做一对幸福的情侣,买房, 晒照,虐单身汪。从今天起,关心粮食和蔬菜,我们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单身汪,我们也为你祝福,愿你有一个灿烂的前程,愿你有情人终成眷属, 愿你买得起5000万的别墅,我们只愿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当范冰冰在文件上签字之后,便似乎将房子订下,这才两天不到,婚房就这样轻松敲定,好吧,这婚房传闻已然得到了证实。至于范冰冰是否怀孕,青岛之行可能还暂时难下定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