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伪装着》今晚收官 明楼明台结局抢先看

2015-09-23 09:52 · 来源于:人民网

由胡歌、靳东等联袂主演的悬疑谍战大戏《伪装者》今晚即将迎来大结局,剧中大哥明楼的霸气神秘也给光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少网友也对剧中的大哥明楼的结局充满了好奇,那么明楼最后到底怎么样了?小编为你解答。

《伪装者》中靳东挑战出演霸气高冷的大哥明楼,动荡乱世中伪装多重身份,成为剧中身份最复杂最神秘的人。即由王天风诈降76号,投靠汪曼春,出卖A区行动组,让‘假’的第二战区军事部署计划落入76号手中,逼真上演一场誓死保护情报的大戏。作为剧中伪装身份最复杂最神秘的人,靳东饰演的大哥明楼表面是汪伪政府要员,其实为军统特工,但真正的身份是中共地下党员,重重迷雾之中唯有他时刻保持清醒。对于这一角色,靳东直言是难度最高的一次挑战,“这个角色甘愿背负亲人的误解和所有的骂名,同时遗世独立,孤独隐忍,内心戏非常考验演技。”

据悉,死间计划结束后,明台没有死,最后被解救出来了,明镜为了掩护两个弟弟牺牲了,明楼和阿诚继续伪装,明台假死,继续为拯救国家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