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蜀山战纪》小玉是生是死?小玉与玉无心是否是同一个人?

2015-09-23 12:05 · 来源于:陕西村官网

《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自9月22日在爱奇艺独播就受到观众的关注。在剧中丁大力的妻子小玉是否已死,在玉无心出现的时候更是成谜。因玉无心却与小玉长得一模一样,那么问题来了?玉无心究竟是不是丁大力的妻子小玉?

小玉是丁大力的妻子,玉无心则是绿袍的女儿,从小就被训练成复仇的工具,之后还要让玉无心装成小玉去接近丁隐,从小玉对张馅饼的态度和说话的语气和眼神可以看得出来小玉是一个杀伐果敢的人,尤其是还些得一手好字,大力发疯的时候她都敢上前,一般人怎么会这样。

《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从片花上看当年蜀山大战时,上官警我与素因已经有了孩子,看了蜀山战纪电子书的网友剧透说:“当年上官警我与素因掉下山崖之后相依为命,素因直到生下玉无心之后才死了,上官警我因为觉得是蜀山害死了素因决定回去报仇,所以身边无法带着一个婴儿,所以将玉无心寄养在了村民家里,应该就是小玉了吧。”

《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上官警我在西域站稳脚后,才找人把女儿接了回来,而且还对外宣称她是个孤儿,为神宗所认养,而且长得和丁大力死去的妻子一模一样。

所以就猜测是不是小玉没死,而玉无心就是没死的小玉,后来被她爹喂了绝情丹洗去记忆,然后把大力的事情都忘了。

玉无心:江湖人称玉罗刹,她是绿袍老祖之女,文治崇高高贵,亦正亦邪。正在一次有时的机遇下碰见丁隐,由此入手下手了他们的相恋之路。她正在丁隐为补救众生与绿袍老祖玉石俱焚以后消极欲绝,为实现丁隐造福劳苦国民的希望而独身一人远走天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