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福山雅治在日本的地位如何?揭大叔鲜为人知的十大怪癖

2015-10-16 10:56 · 来源于:搜狐娱乐

在电视剧《神探伽利略》中,白色服装加上斯文的眼镜很适合福山雅治扮演的物理教授,不仅儒雅睿智且风度翩翩,让许多女粉丝惊呼不已,现在已经46岁的福山叔颜值高,高挑俊美的外型,已经46岁还不显老态,再加上磁性的声音,以及唱作俱佳的才华,福山雅治现在还是“最畅销男歌手”的纪录保持人。福山现在在日本的地位属于NO.1,可以说是一个全才,乐器,唱歌,电影,电视剧,摄影等基本可以说是洋洋精通,在加上180厘米的身高和完美的脸型,亚洲估计找不到第2个。

福山雅治在日本的地位如何?揭大叔鲜为人知的十大怪癖

十大怪癖,关于大叔的冷知识

严重洁癖症

形象整洁干练的福山雅治有异于常人的洁癖症,他也在音乐节目裡形容自己的洁癖症,在餐厅吃饭,如果看到有人使用热毛巾后就随便摆回桌上,就会很冲动想去调整,眼前的玻璃杯要是沾到指纹就会马上擦干净,连遥控器都要看到被平行并排在一起才安心。

福山表示,每天洗完澡后会等身上水气都干了才穿上内裤,在穿上内裤前,他会拿着黏胶滚轮来沾黏地上的毛发,同时打扫浴室,并坚持要用70到90公分左右的长型滚轮,才不会对腰部造成负担。

福山雅治在日本的地位如何?揭大叔鲜为人知的十大怪癖

定期消失隐居

福山雅治有个怪癖,就是每隔几年就从娱乐圈消失,而每一次归来都会变得更加迷人,并增加了许多新技能,比如摄影等等。如此断断续续二十年,他的人气从未减弱,反而越来越高,连续三年成为日本艺人权力榜冠军。

不会使用智能手机

福山雅治虽然一直以潮人魅力大叔著称,可是他竟然不会使用智能手机!!什么苹果,三星,他统统不会用!难怪前阵子当他开了推特自己觉得非常新奇好玩了,在科技这方面,大叔就像原始人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