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叶璇男友小默先生微博回应传闻,叶璇男友小默先生个人资料

2015-10-16 12:01 · 来源于:华大资讯网

叶璇男友小默先生微博回应传闻,叶璇男友小默先生个人资料

叶璇男友小默先生微博回应传闻,叶璇男友小默先生个人资料

10月13日,网曝Y女星男友X先生曾脚踏多船的新闻,疑似隐射叶璇与小默先生。14日凌晨,叶璇晒出和男友的恩爱照,讽其前女友狭隘阴暗,造谣诽谤博取同情。并向男友告白:“优秀的你选择沉默,那是真男人的胸襟。爱你!小默先生!”而15日下午,叶璇男友小默先生也在微博上表示:“此刻是伤害到了我的家人,我会交给法律制裁”,并大赞叶璇:“她很智慧,也很幸福!”

小默先生长微博摘选:“我不会去说谁对谁错,但是我绝对没有对不起谁,恋爱过,不代表都合适。是非混淆的传播给更多的人,就像聚集着负面的能量,不断的散播,如果只是娱乐我,我不会介意,但是此刻伤害到了我的家人,我会交给法律来制裁!感谢叶璇,面对这样的新闻,从不掩饰的表达着,也谢谢大家关心着她,她很智慧,也会很幸福。”

对此,网友们也纷纷力挺:“好样的,希望你一定一定好好保护我璇,她值得爱值得疼值得宠!”“一定要给她幸福,行动起来吧!”

叶璇男友小默先生个人资料微博

微博昵称:小默先生

微博地址:http://weibo.com/p/1005051783621563

所在地:上海徐汇区

性别:男

生日: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