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胡军与老婆女儿近照曝光 揭秘与老婆卢芳16年感情之路

2015-10-22 13:18 · 来源于:新浪博客

随着《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的热播,“乔帮主”胡军带着儿子胡皓康再次出现在了大家的视野里,让人不禁感叹,他和老婆卢芳在1999年结婚,如今也有了一对儿女,生活幸福,事业也是一帆风顺,下面就来看一下胡军一家人的近照以及他和老婆的感情之路。

胡军与老婆女儿近照曝光 揭秘与老婆卢芳16年感情之路

胡军与老婆女儿近照曝光 揭秘与老婆卢芳16年感情之路

胡军出生在北京一个艺术世家,父亲胡宝善、伯父胡松华都是我国著名的男高音歌唱家。1987年,胡军考上了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与江珊、陈小艺、徐帆等是同班同学。大学毕业后,胡军分配到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成为话剧演员。

北京人艺大腕云集,1995年,跑了几年龙套的胡军终于迎来担任男一号的机会,排演话剧《军用列车》。女主角是团里的美女演员卢芳。来自昆明的卢芳是胡军的中戏校友,比他低三届。但她仅到人艺一年就上了6部大戏,名气比胡军大多了。卢芳人美戏好,且性格大气直爽,胡军心里对她有了那么一层意思。

一天排练结束后,胡军热情地请卢芳吃饭。刚开始还有些放不开,过了好一会儿,胡军才不好意思地问她,“我想喝瓶啤酒,行吗?”卢芳大大咧咧地说:“喝吧,这有什么呀!”胡军要了一瓶冰镇啤酒,喝到一半的时候,卢芳对他说:“我陪你喝,你再给我拿一瓶来。”

两人你一杯我一杯地畅饮起来,不知不觉两个小时过去了,胡军一结账,惊讶地发现喝光了16瓶啤酒,一人喝了8瓶。望着卢芳灿如桃花的面庞,胡军担心地问她:“你没事吧?”卢芳把手一挥:“能有什么事?”说完她拦了一辆出租车走了。

胡军与老婆女儿近照曝光 揭秘与老婆卢芳16年感情之路

回到家,胡军越想越觉得不对劲,她一个女孩子喝了那么多酒,万一出了什么事怎么办?他急忙拦了车就往卢芳宿舍赶。令他意外的是,卢芳啥事都没有,正坐在沙发上边织毛衣边看电视呢。得知胡军的来意,卢芳有些感动,她笑着说:“你以后再喝酒时,别忘了叫上我。”

此后,胡军经常请卢芳吃饭,每次都要“煮酒论英雄”。有时哥们聚会他也拉上卢芳,看到胡军被灌得快撑不住时,卢芳就来为他挡驾。更多的时候,两人联手将灌胡军的朋友撂倒。觥筹交错中,他们的心越贴越近……

1999年初,胡军和卢芳与同事去意大利参加戏剧节,在举世闻名的罗马广场,胡军单膝跪地,像骑士一样手捧着怒放的红玫瑰,众目睽睽之下向卢芳求婚。广场上的老外把他们团团围住,用最热烈的掌声祝福他们。这浪漫的一幕让卢芳想起了自己主演的话剧《费加罗的婚礼》,她流下幸福的泪水,接过他的玫瑰花说:“我们对爱情要像《费加罗的婚礼》里的男女主人公那样坚贞不渝!”这年五一,他们举行了简朴的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