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萧正楠怎么得罪麦浚龙?萧正楠为什么不怎么红?

2015-10-24 09:02 · 来源于:深窗资讯

萧正楠(Edwin siu是中国香港一位优秀的歌手和演员。有传言称他得罪了麦浚龙,这是怎么回事呢?他演过的电视剧也是不少的,那他为什么就是不红呢?一起来看看这其中的原因吧。

萧正楠怎么得罪麦浚龙?萧正楠为什么不怎么红?

萧正楠怎么得罪了麦浚龙?

萧正楠在《东张西望》向黄翠如作出爱的告白,希望获得祝福。原本甜蜜蜜,冷不防萧的旧爱何傲芝借他的经典金句“邪不能胜正”作出反击,疑似她被夺爱。这段关系中谁正谁邪,惹来话题。

黄翠如虽然获萧正楠高调力撑不是“小三”,但她表现低调,前日面对追访未敢以胜利者姿态现身。反观曾与萧正楠拍拖3年的何傲芝,前日孤身一人逛商场散心,被问起伤心事时还眼睛湿润,扬言不想提“如楠”二人。

萧正楠怎么得罪麦浚龙?萧正楠为什么不怎么红?

萧正楠2003年在“劲歌颁奖礼”上勇挫宿敌麦浚龙勇夺新人金奖时,在庆功宴上风骚以“邪不能胜正”来暗讽对方,因而得罪麦浚龙的富豪父亲麦绍棠,避走内地发展。事隔6年,萧正楠回港发展,近年终获捧为TVB的一线艺人。

去年萧正楠有份参演《仁心解码II》并主唱主题曲,而《仁心解码》第一部的主题曲是由宿敌麦浚龙主唱的。有网民笑指,11年后两人才以这样的方式了断。讽刺的是,何傲芝也在微博留下“邪不能胜正”来回应旧爱的新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