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大秧歌海猫的结局是什么?和吴若云最后在一起了吗?

2015-10-28 10:39 · 来源于:商都网

《大秧歌》目前正在天津卫视热播,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乞儿海猫回山东海阳寻亲,从而发生的一段夹杂家族恩怨情仇、惊心动魄的抗日热血传奇故事。剧中,海龙遇到了吴家大家族的小姐吴若云,成为好朋友,海龙和吴若云在一起了吗?这也是广大网友所关注的话题,据目前剧透,吴若云喜欢海龙,最后两个人在一起了,一起抗日作战。

大秧歌海猫的结局是什么?和吴若云最后在一起了吗?

电视剧大秧歌海龙和吴若云在一起了吗 吴若云最后嫁给谁了

剧中,当红小生杨志刚出演男主角海猫,搭档90后新生代演员杨紫,成为全新的荧屏组合。杨志刚说“剧中我饰演的海猫是一个草根英雄,从一个不知道爹娘是谁的乞丐,到成长为一个革命战士,这个过程中人物的转变非常大。我在表演上也尝试了与之前所有不同的新的表演方式,这对我来说是一次挑战,也是一次突破,演得很过瘾。”

海猫在王天凯的安排下,回虎头湾筹建抗日根据地,恰逢日本鬼子却要来镇上看大秧歌。海猫借机戏弄日寇,动员百姓抗日,不想却惹得鬼子要血洗虎头湾。海猫动员百姓撤离,以一己之力保住了虎头湾镇,并将鬼子引上蛇岛,利用地雷痛歼敌人。

大秧歌海猫的结局是什么?和吴若云最后在一起了吗?

日寇纠集了更多的兵力,要踏平虎头湾。刚与吴若云拜了堂,海猫就投入到了抗日中。赵洪胜在海猫的劝说下,决定配合海猫的行动将功赎罪,并成功把三浦的进攻计划传给了海猫。吴家、赵家、海盗、八路,四支队伍齐心合力杀进了虎头湾,共同歼灭了日军。吴江海那条罪恶的生命,结束在吴乾坤愤怒的家法之下。八路军解放了海阳,在虎头湾成立了征兵处,赵大橹当了兵,并用真情打动了赵香月,两人准备成亲。要给两人征婚的海猫,想借机缓解吴赵两家的矛盾,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大秧歌。就在大家沉浸在欢乐中时,海猫遭到三浦的袭击,胸口中刀。两年后,发现海猫没死的三浦,计划攻下虎头湾报仇。为了瓦解虎头湾的防御力量,三浦决定先拿黑鲨下手。让荣六设下圈套引开黑鲨,肖老道就带着汉奸和日本兵攻打蛇岛,为了掩护姐妹们撤退,怀有身孕的竹叶青被手雷炸飞。虎头湾失去了海上屏障,三浦开始实施“狼日”计划,他用调兵动作误导海猫,让他中了调虎离山之计。海猫在离开前,委托秧歌疯子送信给吴乾坤,信上让吴乾坤守好道观所在山路,切勿回救虎头湾。秧歌疯子在送信的路上被三浦装扮的老农药翻,信件被调了包。看到信后,吴乾坤带人回援虎头湾,而三浦的队伍悄悄地跟在后面,一起杀向了虎头湾。吴乾坤被误认为奸细,吴家的人想进虎头湾,赵家的人就开枪。香月回到虎头湾,判断出吴乾坤并不是汉奸,吴赵两家王强抵抗,但伤亡惨重,吴乾坤、赵大橹都壮烈牺牲了。吴乾坤的死让吴若云无法释怀,她听信了吴天旺和三浦的谗言,答应配合他们刺杀许世友。就在吴若云点着炸药导火索的那一刻,海猫抱着孩子冲到了她面前,说明了事情的来龙去脉,阻止了一场惨剧。在虎头湾的一切重又走上正轨时,海猫却又背起了行囊,奔向了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