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付辛博为何不红?深扒井柏然付辛博决裂内幕

2015-10-06 14:32 · 来源于:尚之潮

随着大型综艺节目《中韩梦之队》的热播,付辛博再次走入了大众视野,也让人想起了当年风靡一时的BoBo组合,令无数人遗憾他们没能继续走下去。看看现在二人的发展,井柏然已是20亿票房电影的男主角,而付辛博却已被人慢慢淡忘,两人的差距可见一斑。当年还有人分析付辛博能红和不能大红大紫的理由,也是让人看醉了。

付辛博能红的五大理由

1 面孔精致,皮肤白皙,身高183,真正的偶像派条件

2 唱歌过得去,起码比偶最欢喜的天宇好一点点

3 表情比较自然,不做作

4 经历普通,父母双全,成长平常,不需要你仰视,也不需要你同情,让人有亲近感,没有压力感

5 性格自然,不爱现,有点害羞,但挺有北方男孩的主意

付辛博不能大红的五大理由

1 长相有点象魏斌,但辩识度不够

2 才艺不算突出,将来碰到沈阳的井博然,成都的李易峰,同样是漂亮小孩型选手,他的才艺不占优势,今年番茄台为和快男拼,一定会捧才艺型的,小包子吃亏

3 经历没有一点故事好讲,没有勾眼泪,也就没法勾投票

4 没经过一点表演培训,一旦以后考啥小品,表演,肯定完蛋,连陈小龙也斗不过

5 脸皮太薄,人脉不广,所以自我炒作肯定不行,家里亲戚朋友在投票啊,网络支持上全帮不上忙,没有是非怎么能红呢?

还记得曾经唱着歌曲《光荣》,名气大好的bobo组合两大帅哥吗?可是如今已经没有了这个组合了,但是单飞的成员如今现状如何呢?网传两人解散另有内幕,有这回事吗?井柏然付辛博不和原因究竟是什么呢?本文为你揭秘!

在付辛博签约金牌大风发布会上,金牌大风的张惠妹等人录制了VCR,许巍还亲自到现场,但偏偏没有井柏然的祝福。但跟井柏然不一样的是,在井柏然新唱片签约仪式上,付辛博还送了花篮,悲催的是,付辛博的花篮上错字连篇。如果仅仅从做表面功夫上看,这一局,井柏然还是输给了付辛博。付辛博到底是真心还是假意?我们再来看看付辛博新专辑宣传期采访时的对话。

俩人的决裂,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俩人如此决绝呢,这里面跟俩人的经纪人有非常大的关系,而且他们俩的经纪团队非常奇怪,偏袒非常明显,偏袒一方恨不得踩死另一方那种,这是任何偶像组合里都很少见到的奇葩团队。bobo组合是2007年下半年成军,到2010年7月份解散,三年间俩人的经纪人换了好几波郝晓楠、张阿信、王亦焕、刘佳琦、康丽、刘迎、孙华。三年间换过的经纪人数比大牌换经纪人的次数还多,这里面矛盾问题超级多,今天就8最重点的两个人,王亦焕和刘佳琦。

王亦焕在2007年之前是《easy》杂志娱乐版的主编,她是付辛博的超级粉丝,后来就从杂志社辞职跑去华谊给付辛博做经纪助理。大家不要以为这是粉丝跑去给偶像打工的励志故事,华谊不会白白用这个粉丝的,既然用了你,你就要给艺人创造好处或人脉。王亦焕带了bobo组合之后,bobo组合在《easy》上的曝光率超过任何一位当红明星。

在井柏然粉丝中还流传这样一个说法,在四川写真集销售期,王亦焕自己买下几百本写真集算成付辛博粉丝的销量,营造付辛博人气比井柏然高的假象,后来井柏然和他的粉丝忍无可忍,向华谊投诉,并且投诉成功,王亦焕就这样离开了bobo组合和华谊。说到这里好像故意在将井柏然同情化,如果事情就到此为止好像还真有点故意玛丽苏井柏然的嫌疑。但结果则是,2010年bobo组合解散之后,付辛博的新经纪人正是是当年被华谊因偏袒付辛博而辞掉的王亦焕。

井柏然他们还有另外一个助理叫孙华,这个孙华是挺井柏然一派的,他的微博有关注井柏然,但是没关注付辛博,微博里有井柏然的相关微博,与付辛博有关的内容几乎没有。这正如扒爷上面所说,他们经纪人的立场非常分明,爱恨都很直白连表面功夫都懒得做。两个团队矛盾激化是在2010年8月,其实那时候bobo组合已经单飞了。2010年8月5号这一天,挺井柏然的孙华说一家人去祈福,求小人全部滚蛋,然后还补充一句说没错就是他,人品一下子就表现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