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歌手汤灿下落终于曝光 汤灿近况十分凄惨是怎么回事

2015-10-10 10:18 · 来源于:早报新闻网

歌手汤灿是我国著名歌唱家,一级演员,而当她重新被提起时却成为了2015年最新的热点,在百度上搜索“汤灿最新消息,汤灿事件最新动态,汤灿被执行死刑,汤灿床上情人名单曝光”等词都在热搜榜上。据悉,汤灿被指为美国间谍提供情报,已经被捕,她曾与数十位落马的高官发生过奸淫行为。据知,汤灿曾对某报记者说过:“假如我演出忙,电话找不到我。可直接找小莉。小莉是我信任的人。我的演艺以及对外宣网传,全权委托小莉负责。”

该记者曾多次为汤灿被抓的事件电话联系小莉,据知对于此事小莉一直持否认态度:“有关汤灿被中纪委核查的消息,是别有专心的人,利用新浪微博,在网上对汤灿造谣。是不真实的!请大家不要相信。”

汤灿下落不明至今已逾2年半,期间关于汤灿下落的多种版本频传。最新网络消息指,汤灿在日本并被黑帮保护。且中方要求秘密引渡但遭到拒绝,被延期保护一年。7月13日,网民“日本小郎花”在新浪微博发帖称:日本最新消息,不接受某国秘密移交请求,今日正式宣布对此人提供政治庇护延续一年。消息说这位亚裔女子手中掌握大量该国高官腐败和通奸证据,并有日本松竹黑帮人员伴随其左右。日本政府回应,待请求国和日本关系修复后再做考虑送还。

8月18日,新浪微博认证为“温州市同心圆银企发展促进会名誉会长”的网民“易凌会长”发帖文称,“网友@日本小郎花-发博称汤姓歌手目前在日本,由黑帮保护,大家围观。”并提供了三张汤灿的旧照片。

连日来,“网传汤灿在日本”引发网民迅速围观。

有网民表示,突然看到汤灿的消息,好久没有这人的消息了,网上一搜全是被秘密处死的消息,真相是什么?

一些网民称,歌手汤灿还在世吗?汤灿,你在哪里?没想到汤灿的结局会是这样!还有网民说,刚想看“汤灿在日本受黑帮保护,手握重要证据”那个博,就被小秘书删了。

以上相关帖文已被新浪微博删除。

著名女歌手汤灿是湖南株洲人,今年38岁,自96年加入中国东方歌舞团担任独唱演员之后,就一直倍受关注,而01年与03年参加春晚演唱歌曲时的表现,都为汤灿赢得了中国新民歌领军人物中国时尚民歌天后中国新民歌第一人等各种荣誉,而当年的一首《祝福祖国》更是令汤灿成为了国内著名女歌手而红遍了大江南北。

汤灿来自山清水秀的湖南株州。有着1/8俄罗斯血统的她少了些古典民族的味儿,更多的是一种国际化的落落大方。最惹眼的就是秀挺的鼻梁带来的自然的光影,使得五官的层次感顿出。

汤灿爱美在圈内是出了名的,“我小时候没有胭脂涂就用红纸。第一次拿到零用钱一转身就换回一管口红,虽然被母亲海批了一顿,第二次还是矢志不渝地买了睫毛夹,偷穿姐姐的高跟鞋更是气得她好一阵子不理我。”说到这些带着香甜的回忆她又笑了起来。

在拍照时,一身黑衣的汤灿一句“要不要来点亮色?”让摄影师如梦方醒。她自己动手用一条丝巾看似随意的一挽就让整个人有了别样风情。

“爱美乃人之天性,但是重要的是了解自己,以便扬长避短。”长久以来,无论是舞台演出还是MTV的录制,汤灿都会与工作人员交流商定自己的服装、造型。有一次演出,她和服装师连夜改制的衣服不仅救了场,还成了她日后招牌服饰,颇受圈内人称赞。

她的这种自知还更多的表现在她的演艺事业上,让她有敢为天下先的勇气。“我长得不够民族,那我就给民歌带点时尚进来。”在她的作品中综合运用多种时尚音乐手段,形成了民歌新的表现手法。作为新民歌的领军人物,汤灿的准则就是美要自然,大方、有亲和力,追求时尚但万不能为了标新立异而脱离大众的审美情趣,步入求怪误区,追璞归真才是美的极至,她要做的就是“朴实的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