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宋佳儿子张帅帅父亲是谁?宋佳女儿害死父亲张学津是怎么回事?

2015-11-03 15:22 · 来源于:手机枫网

52岁的大宋佳有两个孩子,分别是6岁儿子张帅帅和26岁的漂亮女儿张楚楚。媒体圈都知道大宋佳的漂亮女儿,但对于其6岁的儿子张帅帅却知之甚少。很多网友好奇,张帅帅的父亲是谁?张楚楚的父亲名叫张学津,是国家一级演员,于2012年逝世。网上有一种说法“宋佳女儿害死父亲”,这是怎么回事呢?难道说张学津真的是张楚楚害死的?到底是咋回事,小编来讲述前因后果。

宋佳儿子张帅帅父亲是谁?宋佳女儿害死父亲张学津是怎么回事?

近日曝光了张帅帅一组近照,日前,大宋佳和蔡程的儿子又在某电视剧中当起了小演员,被网友猜测大宋佳是有意要培养儿子当童星。从曝光的张帅帅照片来看,张帅帅跟着妈妈宋佳合影时憨厚大方,十分可爱,母子亲密无间。

日前,大宋佳的儿子又在某电视剧中当起了小演员,被网友猜测大宋佳是有意要培养儿子当童星。从“北京冬雨”曝光的照片上看,张帅帅跟着妈妈宋佳到场游玩,在与宋佳合影时憨厚露笑,十分可爱,母子亲密无间。事实上,一向低调的宋佳极少曝光自己的生活,她的家人也同样保持着低调的态度。图为大宋佳与6岁儿子张帅帅。

姓名:张帅帅

年龄:6岁

父亲:蔡程

母亲:大宋佳

姐姐:张楚楚